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_昇冠雞排加盟網

愛台灣 2009/02/09

昇冠雞排專賣站,原是供應傳統雞排店家(餐車)的專業批發商,目前積極推展加盟業務,醃製口味眾多,其中以泰式酸辣雞排打響口啤。

昇冠雞排加盟網

昇冠雞排加盟網

昇冠的特色

1.專業的雞排分級、分切、品質規格穩定
2.油炸產品齊全,一次購足
3.自備大型冷涷冷藏倉庫,商品安全衛生(採用大成、東峰CAS優良肉品)。
4.提供創業加盟的諮詢與訓練服務。

加盟說明

1.權利金(含技術移轉)三萬元整
2.餐車、冰箱、展示台、油炸機、及其他附屬設備加盟主自備。

加盟商品

 1. 雞排(咖哩、起司、檸檬、芥茉、海苔、甘梅、原味、  泰式酸辣)
 2. 深海魷魚
 3. 無骨鹽酥雞
 4. 雞翅、棒腿、雞塊
 5. 炸粉
 6. 調味料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