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創業加盟_~ * 王 叔 叔 雞 蛋 糕 * ~

愛台灣 2009/02/09
王叔叔雞蛋糕

王叔叔雞蛋糕

 

一. 加盟者條件 
1.騎樓或店面均可,地點不用是鬧區自家門口最好。
2.熱誠優秀的工作者。
3.自備加盟創業基金…a學技術方案8,000元.b加盟方案88,000元

王叔叔雞蛋糕

王叔叔雞蛋糕

 
二.申請方式
1.請以電話傳真或上網申請加盟並告知販賣地點及販賣方式。
2.本公司依加盟者告知之地點進行審查,若未侵犯其他友店知保障距離,本公司將於三日內派員實際評估其人潮,層次形象及推廣設點之說明。亦可用數位像機拍下店面及街景像片兩張用E-MAIL傳送回公司即可。a97219355@yahoo.com.tw
 
三. 簽約及設備採購
1.經審查通過之加盟商,進行設備採購,但因定製設備需一星期之時間,待來學技術時.順便繳交訂金3萬元訂金,餘款待交台車後一併繳清。
Ps.須帶身分證…
 
四. 開業協助
1開店加盟者須至本公司門市實習1天,待開幕期1天,總部將派專員至營業點進行輔導,共2天即可訓練完成,相當簡單容易。 
 
五. 開店前之設備清點
1.一切之生財設備器具均由公司或委託之貨運公司服務送達,無須加盟者勞心採購,貨物送達並進行點交後,交付尾款。

王叔叔雞蛋糕

王叔叔雞蛋糕

 
 
六. 加盟權利
1.嚴格設定商圈保障。2.服務商標與流通商標使用權利。3.協力廠商低廉價格供應4.舖設於各大百貨公司或直營點之形象建立及活動造勢5.專業協助與輔導。

七. 義務
1.應?維護良好的品質及形象而努力。2經常性的營業,讓顧客熟知營業時間。 
 
八. 售價與利潤
1. 營業時間:可全天候營業尖峰時段為
2. 早上7:00~11:00(市場)..下午14:30~18:30(學校附近或黃昏市場)。
3. 晚上7:30~11:30(夜市).每一營業時程營業額約2000~3000元利潤60%~70%.
 
九.口味及種類
1.應?雞蛋糕.香蕉蛋糕.小奶油蛋糕.狗骨頭蛋糕棒(花生.芝麻).卡通雞蛋糕等….
2. 本公司推出產品均經多年苦心研究,口味特殊他人無法仿效,並不時推出新產品,以力推廣至任何層次之消費者。 
 
附則~
時機不好工作難找.王叔叔提供一個難得的好機會..錢多事少離家近.自由調配工作時間.創造更好的未來.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