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五路財神餐車加盟總部

愛台灣 2009/02/11

戰勝不景氣、小餐車啟動創業成功第一步

五路財神餐車加盟開店總部

五路財神創業加盟

五路財神創業加盟

『搶救失業大作戰、做頭家人人有機會』

小本生意開始創業就要贏在起跑點上,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開發出全台灣最漂亮一系列的專利造型餐車,燈籠造型餐車、咖啡杯造型餐車、碗公造型餐車、西瓜造型餐車、卡通造型餐車….運用漂亮餐車結合市面上主流的小吃美食,不但外觀具有吸引人潮的加分效果,又能快速學習餐飲小吃販售的標準操作流程。是當下最受無經驗的年輕朋友青睞的餐車加盟連鎖品牌,時機歹歹、頭路難找時帶動成功創業加盟的新風潮。目前經營各行各業的店家,也可以利用您的店面搭配五路財神多元品牌的餐車複合經營,產生店中店的神奇效果,店中有店、將店面的附加價值完全開發出來,小小餐車也能闖出一片天、天天都是您的賺錢天。小本創業從餐車打造、賣場氣氛營造、生財器具、原物料耗材、技術移轉、廣告促銷、物流配送、開店指導,「一條龍的配套輔導模式」,讓您沒經驗也能輕鬆創業。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鼓勵您創業、幫助您開店!小兵立大功、您來創業一定要成功。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榮耀與肯定”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榮獲經濟部加盟連鎖業態創新獎‧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產品品質金牌獎‧榮獲中國大陸、台灣、美國、英國、東南亞…等多國專利‧應邀八大電視賺錢補習班特別專訪‧應邀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利菁特別專訪創業加盟小餐車‧感謝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經濟日報、工商時報..等各大報特別報導‧感謝獨家報導、創業搶鮮誌、錢雜誌、台灣品牌年鑑、連鎖加盟雜誌..等各大書刊特別報導‧感謝台視、中視、華視、民視、三立電視、非凡電視、TBVS、中天電視..各大新聞台特別報導‧應邀參加內政部於總統府舉辦關懷兒童歡樂嘉年華活動‧應邀參加經濟部創新科技活力經濟前進總統府成果展活動。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