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冶金企業,清洗鞋子的加盟總部

愛台灣 2009/02/11

名稱:冶金企業
主打產品服務:鞋 / 洗修染全方位服務集團
正式網址:http://www.eking.url.tw/
負責人或業務聯絡人:施振隆

企業目標

  打造一個舞台,創造一個主角

企業願景

  每個家庭的每位成員,從小到大每天都需要穿鞋,更有愛鞋人士常常為愛鞋要如何清潔、保養而傷惱筋;鞋子是一個人的門面,世界各國人士均以擁有一雙乾淨、漂亮的鞋子視為一種禮貌。
  若能為鞋子延長使用期限,即能節省一再買鞋的支出,為荷包把關,更可替環保盡一份心力。
  E-KING 希望每個人穿的鞋子,都有很高的安全性、舒適性,更健康、乾淨、亮麗;因此我們合力建構完備的『鞋子』全方位服務系統,將「洗鞋」、「修鞋」、「染鞋」三大服務系統整合,讓鞋子的所有需求,經由 E-KING 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滿足廣大的消費者。
  E-KING 更期盼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生活安定、安心、有重心,能建構新服務的事業版圖,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創造更高的收入。
  E-KING 的服務宗旨是專業、熱誠、品質,更是加盟主新服務事業的好夥伴;期盼能將加盟主的事業無限延伸,提升生活品質。

企業優勢

  擁有高知名度的專業品牌效應。
  擁有自主的事業體系,獲利獨享(營收自主)。
  擁有總部的專業技術傳授,不斷的學習成長,產品的延長。
  擁有低價成本,報酬率超高。
  擁有總部的總體廣告效應,提升豐厚收入。
  擁有市場即時資訊,提供新服務、新產品,製造更多收益。
  擁有加盟最低門檻,輕鬆開創新事業。
  擁有無限業績成長空間,無關景氣好壞,遠景無限。
  擁有全新服務事業,傳統產業更能永續經營。
  擁有商圈、社區區隔的專業經營,是永遠的金脈。
  擁有豐富的鞋業、鞋材、清潔用品、保養用品 20 年以上營運經驗。
  擁有自行開發產品能力,產品、原料供貨無慮。

經營理念

  現今的鞋子維修市場,都維持在傳統的巷子口或屋簷的維修舖,除了修鞋、擦鞋…等,E-KING 延伸洗鞋服務,居於服務的理念,全家的愛鞋需要有一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就讓專家呵護全家愛鞋。
  為服務廣大的消費者,E-KING 提供全新的體貼服務,以熱誠、專業、健康、方便、省錢、省時、關懷為基本,提供消費者一店到位,從【洗鞋】【修鞋】【染鞋】的全方位服務開始,再延伸鞋子的相關產品服務廣大消費者,這是我們的信念,更是我們的宗旨。
  E-KING 希望能提供有心創業、轉換事業,想開創全新型態的服務產業的有志之士,一起共創事業巔峰,使傳統技術有傳承,讓更多人有一技之長。
  E-KING 以最低投資、最低門檻、高收益讓每一位熱誠、實在的加盟主,共享營運成果,共創美好未來。有心創業者,您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以『專業技術』『熱誠服務』『省錢標題』『環保概念』和全方位『創新服務』給消費者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感受、全新體驗。

【鞋】洗、修、染服務市場分析

  根據統計,台灣一年鞋品總銷售數量約 1 億 3000 萬雙,產製國有台灣、中國、義大利、英國、美國、法國、泰國、西班牙、巴西…等,台灣人穿鞋的品質不斷提升,鞋品維護觀念更高,我們以台灣人對鞋子的「清洗」「維修」「染色」擦鞋維護作分析,洗鞋市場規模一年估計約 3000 萬雙以上,而鞋子因磨損、脫膠、加止滑底…等問題,需要維修的數量一年約 6000萬雙。另外鞋子的上油擦亮、掉漆染色、換色染鞋、彩繪上色…等數量估計一年約 2500 萬雙,可見市場之大,需要有創新服務團隊、創新服務精神的經營者,共同開創。
  目前鞋子的維護市場,並無全方位的整體維護體系,均停留在只修鞋、摖鞋、洗鞋、染鞋的方式各自營運,傳統行業承襲已久,對消費者是多不方便,要分開送不同的維護點,更無專業維護店的關懷。有鑑於此,E-KING 將導入全新的企業化、現代化、整體化的全方位服務系統,以專業、關懷、熱忱的服務態度,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滿足廣大消費者,讓顧客的鞋子永保舒適、乾淨、安全、亮麗,創新服務更是加盟主的利基。

市場未來潛力

  台灣目前國民年所得已達 17,000 美元,國民生活水平已達國際水準,對鞋子的愛惜保養與日俱增,世界各國及美國、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均存在修鞋、洗鞋、傳統行業百年傳承,在台灣無論個人鞋子有多少雙,遇到問題磨損、穿過後鞋子髒污、鞋面漆料退色、鞋面踢破掉色、將不喜歡的顏色換掉…等種種問題,均需有專家,為消費者提供專業服務。目前市場規模可說是處於高成長階段,我們針對台灣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方式,建立讓消費者信賴的口碑,透過創新服務,相信必能在此市場一枝獨秀,並建立業界優良的領導品牌,更希望能成為業界的標竿企業,那將是所有加盟主與總部無上的榮耀。

給加盟主的話

  新時代來臨,台灣已從工業社會(現今工廠大都外移)轉變為服務型態的商業時代,因此我們要跳脫傳統的商業模式,除了要有專業技術,更要結合專業服務,再整合創新的全方位服務系統,提供消費者從洗鞋、修鞋、染鞋、護鞋、理鞋…等一次到位的服務,讓穿鞋更舒適、更安全、更健康、更乾淨。永遠讓消費者的鞋子保持最佳狀態,是 E-KING 追求的目標。
  我們公司是鞋材、鞋子、皮料、清潔保養用品供應商,各百貨公司的皮鞋專櫃、皮包專櫃大都是我們的長期顧客;更對鞋子及週邊材料行業從事 20 年以上,對鞋子的了解不在話下;無論洗鞋、修鞋、染鞋、擦鞋均有獨到的經驗與技術,多年來更不斷開發更新的洗鞋、修鞋、染鞋的機具設備,為了是要讓加盟主,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專業技術,讓此專業技術得以傳承,用最好的技術、最好的品質,服務廣大的消費者,讓我們攜手共創事業巔峰。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