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網路行銷代理人_在欉紅,台灣這塊土地的味道

愛台灣 2009/04/09

在欉紅

表現在地食材本質為是「在欉紅」最主要的訴求,
希望藉由「在欉紅」的專業及努力,
讓食材替自己和土地、氣候說話。

尊重起點,尊重食材,是「在欉紅」對台灣飲食文化的期許,
更期待能對此有所貢獻。

在欉紅

在欉紅

  • 所有果醬選材皆為使用有機或無毒農業生產之臺灣本土產地水果。
  • 食材皆為產地直進,香氣、熟度、味道、口感皆臻完美的嚴格把關。
  • 僅使用當令新鮮水果製造,故品項皆為限時限量供應。
  • 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僅使用減量的糖與少量天然海藻膠固形。
  • 避免單次長時間熬煮,保留最原始自然而完整的水果香氣。
  • 延長果醬製程,讓水果與糖份有足夠時間彼此交融,飽和果醬質地。
  • 手工限量製造,堅持「在地、自然、新鮮、健康、純粹、美味」。
  • 除了一般搭配法國麵包、土司、司康、優格或作為冰淇淋或甜點的醬汁;更可泡製成飲品,取代糖的角色加入紅茶或綠茶中,用熱水或氣泡水泡製成水果茶等等。因食材特性不同而有不同的適合搭配方式。
    可能用法如下:

     [甜點],例如:蛋糕淋醬、優格的水果醬

     [飲品],例如:水果茶、果醬紅茶

     [熟食],例如:燒烤肉類與海鮮的佐料

     [冷食],例如:沙拉或涼麵的醬汁

     [擺盤],例如:前菜的盤飾配菜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