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宜蘭縣_等路甜甜蜜蜜的蜜餞

愛台灣 2009/04/15

小百科-蜜餞
蜜餞是以果蔬等為原料,經用糖或蜂蜜腌制的加工方法製成的小吃。在西方除了作為小吃或零食直接食用外,蜜餞還會用來放於蛋糕上。

四番男食品行

橘之鄉

老增壽蜜餞舖

品種

.糖漬蜜餞類:原料經糖漬蜜制後,成品浸漬在一定濃度的糖液中,略有透明感,如:蜜金桔、糖桂花、化皮欖等。
.返砂類:原料經糖漬糖煮後,成品表面乾燥,附有白色糖霜,如:糖冬瓜、金絲蜜棗、金桔餅等。
.果脯類:原料以糖漬糖制後,經過乾燥,成品表面不粘不燥,有透明感,無糖霜析出,如:杏脯、糖菠蘿(片、塊、芯)、糖薑、糖木瓜(條、粒)等。
.涼果類:原料在糖漬或糖煮過程中,添加甜味劑、香料等,成品表面呈干態,具有濃郁香味,如:丁香李雪花應子、八珍梅、梅味金桔等。
.甘草製品:原料採用果坯,配以糖、甘草和其他食品添加劑浸漬處理後,進行乾燥,成品有甜、酸、咸等風味,如話梅、甘草欖、九制陳皮、話李。
.果糕:原料加工成醬狀,經濃縮乾燥,成品呈片、條、塊等形狀,如:山楂糕、開胃金桔、果丹皮等。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蜜餞,,網路行銷代理人,,,微笑319鄉,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