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東山鄉_鄉舍有機咖啡(香榭175~咖啡香)

愛台灣 2009/04/19
鄉舍咖啡

鄉舍咖啡

鄉舍咖啡坐落於崁頭山「仙公廟」旁,除了採用自家種植的咖啡外,並因為不加任何的化學肥料,而改採天然堆積土以及魚粉豆粉施肥,因此又稱為有機咖啡。 此外鄉舍咖啡的粒粒咖啡豆都是經過人工挑選,因此不但滴滴香醇、不苦不澀、甘醇可口外,且咖啡因低,因此不敢喝咖啡或是心悸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除此之外,鄉舍咖啡園裡不僅將園內佈置得有如植物園般的雅致外也種植了一些咖啡樹,讓來訪的貴賓可以順便了解咖啡的生態。另外,由於鄉舍咖啡坐落於視野遼闊的山上,因此在景色最好的地方都設有涼亭,讓來客可一面品嚐鄉舍咖啡所精心調製的咖啡外,一面也可眺望美景放鬆心情。

東山鄉舍咖啡

東山鄉舍咖啡

東山鄉舍咖啡日出日落&夜空景觀
入夜後.微涼的輕風帶來陣陣蛙鳴聲
眺望眼前那一點一點閃爍的燈光.就媲美那無聲的星空.
彼此互相爭豔著.絲毫不遜色。
這寧靜的山間小館.讓您看盡南部都會與鄉鎮的燈光美景.忘卻那繁雜瑣事.回歸純樸.舒放壓力.藉大地與星空之力.儲備能力.繼續衝刺.向目標前進吧!

shop4_1

東山鄉舍咖啡建在半山腰上的咖啡館由來:
原先的地方.則種了一些仙桃.龍眼.肉桂.人蔘果.梅子等等果樹
有見於阿公的咖啡老樹均結果累累.卻無人推廣
於是辭去了工作.開始整地.以不破壞原來的果樹而規劃出可採果.賞景.活動的戶外咖啡館.並團結了一家人的力量.由大哥進行一切的裝潢.二哥進行水電管路.三哥大廚展現拿手廚藝.進行菜餚的培訓.媽媽種菜與爸爸照顧果園.幫忙招待。
請由您來為我們評分與加油!!
東山鄉舍咖啡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