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東山鄉_東山咖啡與福斯「T2」結合成時下流行的行動咖啡車『T2 COFFEE』(香榭175~咖啡香)

愛台灣 2009/04/19
T2 Coffee

T2 Coffee

已是第三年舉辦的東山咖啡節,今年以「咖啡紅了」為主題的系列活動正密集展開,3年來,帶給當地咖啡農蓬勃商機,也造就出「咖啡達人」賴建良;他以行動咖啡車服務消費大眾,推廣自家種植、烘培的咖啡豆,現場供應現煮東山咖啡,並推出東山咖啡糖、東山咖啡麥芽餅、東山咖啡蜜餞等多種加工品,抓住老饕的口味。

T2 Coffee

T2 Coffee

 
家住東山鄉青山村的青年賴建良,原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環保工程師,月薪4萬元,如加上年終獎金等福利,一年可以領到18個月薪水,自台南縣政府積極推展東山咖啡節帶動當地商機以來,為協助銷售家中栽種的咖啡,他毅然辭去竹科的工作,回到家鄉推動地方休閒產業,以東山咖啡與福斯「 T2 」結合,推出流行的行動咖啡車,在崁頭山仙公廟廣場烹煮咖啡饗客,並現場烘焙咖啡豆供遊客參觀。
兩年下來,賴建良深諳各品種咖啡豆的特色,調理出獨具風味的香醇咖啡,嘗過者都讚不絕口,不時還有民眾電話請求宅配。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