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東山鄉_東山丹品咖啡(香榭175~咖啡香)

愛台灣 2009/04/20

東山丹品咖啡

蜒在嵌頭山山徑上,一片翠綠視野、山風徐來陣陣涼意中,我們看見沿路儘是打著東山咖啡的旗幟,飛舞著招攬忙碌都市人入園歇歇, 原本鄉村景致的東山鄉,就在這一片東山咖啡的號召下,除了原有 大家所熟悉的東山鴨頭外,逐漸有了新生命與契機,其中最具代 表的就屬丹品咖啡了,為了找尋丹品咖啡的蹤跡,我們翻過 嵌頭山仙公廟(當然是開車),循著山徑小路前行約末八分鐘,即可看見隱身于山林間的丹品咖啡園。

東山丹品咖啡

東山丹品咖啡

今咖啡樹的生長環境大致在15~~24度間,最適宜的高度約1500公尺左右山區,既溫暖潮濕的熱帶地區,因為在此地區間,其陽光、雨水、溫度、濕度等最是適宜。若是以經緯度說明,從赤道南北方展至南北回歸線間,均可看見咖啡的足跡,東山鄉位於北回歸線以南,嵌頭山坡地提供著絕佳的地理條件,再加上曾文水庫的氣候調節,讓東山咖啡有著適宜的栽種環境。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