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阿源伯柿餅

愛台灣 2009/04/28

阿源伯柿餅 杮餅生產、柿餅娃娃DIY、製柿流程解說

新埔柿餅

新埔柿餅

<<特色介紹>>

位在新埔鎮的「阿源伯柿餅」已連續三年榮獲柿餅評比優良成績,更於91年榮獲新竹縣政府柿餅加工製作第二名、92年榮獲新埔鎮農會柿餅評比第三名、93年更是新埔鎮農會柿餅評比奪魁者,柿餅品質及成績可說是備受肯定且相當亮麗。
 因為阿源伯柿餅無論從口感、色澤,還是造型來看,均屬新埔柿餅中之佼佼者,盈滿飽和的澄紅狀態讓人瞧一眼就迫不及待吃下肚,相信您來一趟阿源伯柿餅,便能充分體驗到柿餅的甜美風味。
 每到國曆9月至11月便是新埔鎮居民相當忙碌的季節,走在鎮上隨時可看到有人在削柿子、曬柿子,遍地鮮黃的壯麗美景吸引不少鏡頭聚焦拍攝。
 澳熱的秋老虎配上新埔特有的九降風,成為每年「新埔柿餅文化節」吸引民眾前來的最大重點。此外,今年還推出柿餅娃娃DIY與製柿流程解說,歡迎大家一同前來體驗。
阿源伯柿餅有柿餅、柿乾(霜)禮盒、文旦、柑橘伴手禮等,農園於各產期開放參觀。

<<交通指南>>

開車族:
1.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循竹北或芎林方向均可接118縣道-左轉竹13線7K處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循竹13線前行在5.2K處右側-即達「阿源伯」。
2.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北方向右轉115縣道經新埔鎮寶石里-接118縣道-左轉竹13線7K處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循竹13線前行在5.2K處右側-即達「阿源伯」。
<<基本資料>>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0鄰25號
.電  話: 03-5881952
.消費方式:  現金 
.營業時間:  08:00~20:00,全年無休
.營業項目:  杮餅生產、柿餅娃娃DIY、製柿流程解說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