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_味衛佳柿餅

愛台灣 2009/04/28

味衛佳柿餅

柿子布娃娃DIY、柿染、陶器彩繪、捏柿餅DIY、柿子採果

新埔柿餅

新埔柿餅

「味衛佳柿餅」位於新竹,清新幽靜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堅持傳統柿餅加工技法是味衛佳的特色,用日曬及碳烤方式製作最精緻,傳統而繁雜的手續,製造而成的柿餅保證是最正統的,咬上一口柿餅清甜隨即滿溢,口感獨特,這是味衛佳給客戶的品質保証。果園還有五月桃、紅肉李、柑橘、紅棗,開放參觀。除了柿餅之外,柿霜養生雞湯也是一絕,可以咬到柿餅果粒的柿子冰捧,都可以在園裏品嚐或外帶;美麗的柿染作品,艷麗的陶器彩繪以及可愛的柿子娃娃,有DIY教學。

交通指南:

1.中山高:竹北交流道(90K)下→北上左轉、南下右轉往竹北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縣政二路走到底→右轉118線往新埔→在新埔鎮中正路(118線約12.5K處)左轉民生路(竹13線)往旱坑里→經新星國小後的叉路右轉順著竹13線前行,在約5.9K處左轉下坡依指標前進即達。

新埔柿餅-伴手禮,,,創業加盟,,微笑319鄉,otop
2.北二高:在關西交流道(79K)下→右轉118線往新埔,到約12.5K處的天主堂右轉竹13線往旱坑里→經新星國小後的叉路右轉順著竹13線前行,在約5.9K處左轉下坡依指標前進即達。

新埔柿餅-,在地良品,網路行銷代理人,創業加盟,,微笑319鄉,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