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_德之柿工作室

愛台灣 2009/04/29

德之柿工作室

<<特色介紹>>

九降風吹出了旱坑里山谷柿餅香,光是聞那柿餅香味,就覺得心曠神怡,做出來的柿餅好吃又極富營養價值的自然食品,絕無添加劑,使用傳統的窯來做催熟動作,保持外表的新鮮度加上現代化的烘乾設備,增加柿餅的產量,不破壞原本有的風味。
 在德之柿工作室另有柿餅、柿乾(霜)禮盒,水梨、柳丁、山楂伴手禮等物品,也有其他種植的農作物,如柿子、水梨、柳丁、山楂等多種水果,所以建議遊客可以依不同水果產期前去參觀。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主人平時都會到山上整理果園,所以想要前去參觀的民眾請事先打電話跟德之柿工作室聯絡,以免發生找不到人而撲空的情況囉!

德之柿工作室

德之柿工作室

<<基本資料>>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9鄰1-1號
.電  話: 03-5882287
.消費方式:  現金 
.營業時間:  08:00~20:00
.連 絡 人 :  蔡金德
.營業項目:  柿餅、柿乾、水梨、柳丁、山楂、柿子、水梨、柳丁、山楂

<<交通資訊>>

開車族:
1.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循竹北或芎林方向均可接118縣道→左轉竹13線7K處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循竹13線前行在5K處右轉→小路到底即達「德之柿工作室」。
2.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北方向右轉115縣道經新埔鎮寶石里→接118縣道→左轉竹13線7K處)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循竹13線前行在5K處右轉→小路到底即達「德之柿工作室」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