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_森之柿休閒果園

愛台灣 2009/04/29

森之柿休閒果園

<<特色介紹>>

森之柿休閒果園有生產柿餅及栽種培養高接梨,代代相傳至今已經第四代了,經營森之柿的何進森何老闆自從父親手上繼承家族企業之後,對於歷代秉持的品質、口碑相當重視,也是父親在交棒時特別交代的,所以至今森之柿所生產的產品,依然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
 森之柿去年產量破五十萬台斤,好口碑吸引了龐大固定的客戶群,也經由小販、宅配、超市等管道進行販售,也提供小販商店批發,當然如果您想來森之柿遊玩走走,也可以來到現場購買最新鮮的柿餅或高接梨。
 在製作柿餅上,老闆永遠堅持土法,只要有陽光,一定採用傳統的日曬法,在日曬收放間非常花時間,但唯有經過此步驟才是最高品質的柿餅。栽培高接梨老闆也費盡心思,引進進口肥料,所花費的成本相較提高許多,最終呈現出來的產品,才得以降服人嘴,老闆很有自信的說過一句話「森之柿的產品是會咬人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只要吃過森之柿的柿餅或高接梨,就會咬住你嘴巴,上癮嘍!

森之柿休閒果園

森之柿休閒果園


 曾擔任產銷班班長的的何老闆,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在柿餅市場打出一片天,如今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好吃的柿餅能永遠存在。

 

 

<<基本資料>>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9鄰2號
.電  話: 03-5883213
.消費方式:  現金 
.營業時間:  08:00~17:00
.連 絡 人 :  何進森
.營業項目:  柿餅、高接梨

<<交通資訊>>

開車族:
1.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循竹北或芎林方向均可接118縣道-於新埔鎮中正路轉民生路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經新星國小-依指標進入約200公尺即達。
2.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北方向-右轉115縣道經新埔鎮寶石里-接118縣道-於新埔鎮中正路轉民生街往旱坑里、路口有天主堂-經新星國小前行-依指標進入約200公尺即達。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