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基隆市中正區_蝦冰蟹醬

愛台灣 2009/04/30

蝦冰蟹醬

<<特色介紹>>

若是將海鮮做成料理,保證讓人食指大動,但若做成冰品,是否一樣好吃呢?2003年成立的「蝦冰蟹醬」,挑戰大家對傳統口味的想像,將干貝、龍蝦和櫻花蝦等食材做成海鮮冰,加入牛奶調味,一掃海鮮冰品腥味較重的刻板想法,在盛夏時魅力無人能敵,不僅媒體爭相報導,更有不少喜歡嘗鮮的朋友們慕名而來。

蝦冰蟹醬

蝦冰蟹醬

基隆八斗子的飛魚卵產量居全台之冠,於是原為文化工作者的薛麗妮,動起腦筋在冰品的淡季開發了飛魚卵香腸,香腸用料實在,吃進嘴裡時飛魚卵在嘴中亂竄,迸發海鮮與香腸無限調和的味覺感動,大受消費者的歡迎,因而在原有冰品外,順勢推出「大豐收」伴手禮品牌。基隆市政府於2007年舉辦基隆十大特色伴手禮選拔活動,也由本店的飛魚卵香腸拿下第一名。
此外,在2006年基隆的海藻牛軋糖已被票選成地方特色產品。
各門市資訊如下:
基隆標準店:基隆市北寧路71號 02-2469-2500
碧砂分店:基隆市碧砂魚市生食區13號攤位 02-2469-2500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湖口老街: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60號 03-569-6320

<<產品介紹>>

蝦冰蟹醬海鮮冰 墨魚香腸 海鮮冰淇淋 干貝小卷醬禮盒(二入) 飛魚卵香腸 寒天彩玉雪花冰 海鮮休閒食品 飛魚卵韭菜水餃 基隆深海蝦(胭脂蝦) 珍味螺肉

<<交通指南>>

蝦冰蟹醬

蝦冰蟹醬

大眾運輸:
搭乘基隆市公車(103往八斗子或104往新豐街)於北寧路71號站或基隆客運(往福隆)的藍投溝站下車正對面步行約30秒。

自行開車:
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出大業隧道後(中山高速公路0公里處),進入基隆市區,在第一個出口右轉,出口處有往「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宜蘭、濱海公路」的路標指示牌。經由出口匝道,進入基隆市區,往宜蘭方向,順中正路、祥豐街、北寧路經海洋大學往前約400公尺。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