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_增哥柿餅

愛台灣 2009/04/30

增哥柿餅

<<特色介紹>>

增哥柿餅主要是製作牛心柿柿餅,原料從嘉義進貨,產季平均一天有2000台斤左右的進貨量,進貨量是依柿子產量而定,柿子產量少,進貨量也就會跟著減少。

新埔柿餅

新埔柿餅

柿餅批發價則是一台斤100元左右,每年價格不一定。在銷售管道上有賣給零售商和批發商,主要都是一些老顧客在購買,三立電視台曾經來採訪過,也吸引了不少慕名而來的新顧客。
<<基本資訊>>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9鄰8號
.電  話: 03-5885851
.消費方式:  現金 
.連 絡 人 :  彭金增
.營業項目:  杮餅生產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