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竹縣新埔鎮_尋夢園咖啡

愛台灣 2009/04/30

尋夢園咖啡

<<特色介紹>>

尋夢園景觀咖啡原本是一片果園,經劉明德夫婦兩人的努力改造,園內有著濃濃的人情味與寧靜的環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受。
 由於此地的特產是柿子,因此尋夢園有著外地吃不到的各種柿子特色餐飲,以柿子入菜,其中微甜略沙的口感,讓人吃了永遠難忘!另外,此店還有美味的養生陶鍋及傳統客家菜餚,包括:豬腸薑絲、鹹菜三層肉、梅干扣肉、高山地瓜葉、豆乾排骨、桔葉粉腸、鹹豬肉…等,喜愛客家菜餚的您可千萬別錯過。飯後來杯精心調製的香醇咖啡,實在是一大享受!

新埔柿餅

新埔柿餅


 目前現有的果樹還有文旦、白柚、高山梨、椪柑、洛神花、甜桔等,來這兒不但可享受自行採果的樂趣,園主還會幫您將採來的各色水果作成紅柿冰沙、白柚冰沙、紅柚冰沙..等各式甜點飲品,享受「自採自吃」的雙重樂趣。
 你可以在清晨來這兒看山嵐,入夜之後來這兒吹山風,當然也別忘了嚐嚐老闆精心烹調的客家風味餐,吃吃獨家口味的麻糬鬆餅,當然可以吃到甜而不膩有香Q果粒的柿餅冰沙,還有主人精心調製會天然回甘的特調咖啡,別出心裁的下午茶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尋夢園擁有極佳的景觀視野及美味的咖啡,還有各式的冰沙及茶品,另外更有招牌獨家的胡瓜鬆餅(鹹的鬆餅)與麻糬Q餅,這些都可說是尋夢園的絕活。白天,您可以享受大然的鳥語花香,遠眺層巒疊翠的美麗山脈,夜晚,三五好友到院子裡泡茶看星星、聊天、傾聽蟲鳴、相當愜意。

<<基本資料>>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南平里南平路11鄰277巷111弄179號
.電  話: 03-5881969
.行動電話: 0937537260
.消費方式:  現金 
.營業時間:  10:00~21:00
.連 絡 人 :  劉明德
.營業項目:  柿子特色餐飲、杮餅冰沙、客家料理

<<交通指南>>

開車:
1.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接台一線省道→轉115號公路約27K
2.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接118號公路→轉115號公路約27K
3.第二高速公路「關西交流道」→接118號公路→轉115號公路約27K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