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新化鎮_瓜瓜園(昌泰農產行)

愛台灣 2009/05/04

瓜瓜園(昌泰農產行)

瓜瓜園

瓜瓜園

西蒙一號白地瓜 這是原產巴西的優秀地瓜品種,由巴西聯邦國立ESAL大學,西蒙博士贈予日本進行栽培繁殖,在日本齋戒沐浴灌注全付精神所培育出來的謂之『西蒙一號』品種,深受日本的特殊研究人員及醫學博士楊天和教授極力推薦,並獲得廣泛消費者使用。
白地瓜含有特有的維他命K,在民間把它視為一種特殊養生用途來食用,對現代人來說是萬不可缺的天賞之物。
我們本著地瓜的專業精神,特別引進該優良品種,經過不斷的試種、栽培繁殖,並做成製品,有整顆生鮮去皮完成後冷凍保存,欲食用時,取塊用果汁機打汁即可食用。另還做成冰烤白心蕃藷,白地瓜經烘烤後急速凍結保存,食用時可冰冰涼涼的吃,亦可微波或烤箱加熱來吃,極為方便,期望本產品能對有所需求的朋友,提供一份貼心的服務。
我們是由行政院農委會,嘉義農試所,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嘉義大學,台南縣政府,台南縣新化鎮農會所輔導之優良產銷班。致力於甘藷系列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並自創品牌「瓜瓜園」,賦予傳統地瓜新生命。負責人邱木城先生致力於農產品加工生產二十餘年,並獲得八十四年度十大傑出專業農民。

近年來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尤其是冰烤蕃藷,甘藷冰枝等產品,在近年之國際食品展中大放異彩。國內全省著名炸雞連鎖店「頂呱呱炸雞」所使用之「地瓜薯條」,也是經由我們製造所提供。同時全省各承辦學校午餐之伙食團體也經常使用我們提供之地瓜薯條,烤蕃藷….等產品。本系列產品,一路走來好評不斷,深獲食品業界採用及肯定。

為配合國家農業政策,我們更將甘藷產業化,形將原本不起眼之傳統地瓜推向國際舞台成台南縣新化鎮之特產。更將產業文化與教育及休閒結合,成立新化鎮市民農場。專門承辦學校生態戶外教學,例如焢土窯及農業休閒活動等等。期待產銷及農業教育,休閒合而為一,創造台灣「新甘藷文化」之願景。

總公司: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127巷35號 電話:06-5902803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