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南化鄉伴手禮_營養滿分的花粉麵

愛台灣 2009/05/07

南化鄉伴手禮花粉麵

伴手禮花粉麵

花粉具高蛋白、低脂肪、低鈉,並含高量鈣、鎂、鐵等人體所需各種微量元素及豐富的維生素B群,共有80種營養成分,被視為植物精華的濃縮物及天然的完全食品。以花粉入麵,創意食品製作出香Q的花粉麵,不但口感好有嚼勁,還有美容養顏、健腸顧胃的功效,一餐吃不完,放到下餐再回鍋也不會糊爛,仍是Q脆可口、不沾牙,讓你回味無窮。

花粉的成分

花粉含有特殊成分很高,有的花粉含高量胡蘿蔔素,竟為胡蘿蔔的20倍;也有花粉含高量的芸香甘等。 所以被視為寶貴的自然保健食品之一,因為 食用花粉,常可調 整營養均衡,改善身體狀況,增強生命活力, 確含有 相當多的礦物質,依序為鉀、 鈣、鎂、鐵、鋅、錳、銅等,但只含少量鈉 ,也富於B群維生素, 包括塞胺、菸鹼酸 、核黃素、比多酊、泛酸、葉酸及生物素,而且含有相當高量的維生素C 為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被視為一種完美的營養保健品。又因其鈉含量極低,被 為最佳低鈉食品, 備受有潛在高血壓或心臟機能不好的人所喜愛。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