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彰化縣北斗鎮_肉圓生范氏創業加盟

愛台灣 2009/05/09
肉圓生范氏加盟

肉圓生范氏加盟

北斗肉圓名號響叮噹,慕名而來的遊客看到北斗鎮肉圓店家林立,有點納悶,到底哪家才是正宗北斗肉圓呢?北斗人遇到問路的遊客總會說,每家北斗肉圓都吃看看,能品嚐不同風味,每家都有獨門醬料特色。
北斗肉圓表皮材料為蕃薯粉及米醬,瘦肉炒香料及切成細丁狀竹筍做內餡,攪拌好米漿填入杯口直徑約三個半指寬模子,置入餡料後用手掌挖出,捏合成三角椎型,表皮留下明顯『三指』掐痕。
二粒北斗肉圓,配貢丸、豆腐湯,或唇齒留香『四神湯』,四、五十元,就一飽口福,北斗肉圓總是維持便宜好吃風味,滿足顧客胃口。

肉圓生范氏加盟

肉圓生范氏加盟


當時以范龍生的『生』字做為註冊,稱為『肉圓生』,六十多歲肉圓生店主范龍生說,清朝時期家族供奉三山國王神壇,祖父范萬居看到信徒,餓著肚子求神看病,用蕃薯籤磨成粉漿,因當時肉類取得不易,只有竹筍可當餡料,煮熟後分食,當時是稱為『粉丸』,後來到父親范媽意以挑著肉圓擔沿街叫賣,接著在員林客運前設攤,逐漸打開北斗肉圓知名度,現北斗市區由肉圓生第四代范振忠接掌,現今的范氏肉圓生更新店面,有冷氣空調,常有顧客排著常常隊伍等著吃肉圓,或外帶每盒三百元的肉圓禮盒亦有宅即便配送。

加盟訂購訊息

新鮮原味低溫專車宅急便、隔天快速送達您眼前

1-30 / 運費140

(15元至450)

31-99 / 運費190

(465元至1485)

100-149 / 運費100
(1500
元至2235)

150粒以上()/ 免運費
(2250
元以上)

 

(離島運費另計)

 

【電話訂購、貨到付款】

營業時間:早上8~晚上10
電話:04-8888349 / 傳真:04-8877749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