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彰化縣線西鄉_傳統懷念好滋味黃金蕃薯燒

愛台灣 2009/05/10
黃金蕃薯燒

黃金蕃薯燒

蕃薯燒、五寶乳 線西農會煉金 (聯合新聞網地方新聞)

彰化縣線西鄉農會輔導研發的蕃薯燒去年獲選為全省百大伴手禮,再接再厲推出蕃薯麵線,還有五寶淨身沐浴乳也打響名號,總幹事楊玲珠說,他們是「小而美」的農會,會為農民盡最大努力。

她腦筋又動到養生食品蕃薯,因為線西鄉許多農民種植台農57號蕃薯,口感鬆軟相當好吃,農會即研發手工蕃薯燒,去年更以「風之鄉黃金蕃薯燒」被農委會選為百大伴手禮。

楊玲珠說「做田人很辛苦」,農會當然要替農民促銷、想出路,所以也推動第二專長班,讓農民學烘培、生機飲食等,去年農會也獲農委會頒發「金推獎」。

產品特色

皮薄肉厚,Q度.軟度均佳,且不含防腐劑,拆封即可食用,冷藏後更香Q,以烤箱或微波加熱後,蕃薯的香味散了開來,加上天然海藻糖及黑芝麻提味,口感甜而不膩,在冷颼颼的冬天裡,來個蕃薯燒,熱呼呼.香噴噴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詳細說明

地瓜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質.是排毒養生的食品.

訂購資訊

訂購單位:線西鄉農會

電話:(04)758-3705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2段20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