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雲林縣四湖鄉_早餐營養滿分的金瓜系列產品

愛台灣 2009/05/10

營養食品金瓜

營養食品金瓜

台灣在早期移民時期引進,至今起碼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南瓜可說是蔬菜類的點心,自古以來,人們就常以甜馬鈴薯稱之,再加上它生性強健,易栽培、耐貯藏、營養高又吃不胖,所以在近年來受到廣大的喜愛。南瓜營養含量豐富,可食、可飯、可菜、可藥,是重要瓜類。據報導,日本北海道有一個村子,村民以南瓜為主食,這村子沒有糖尿病和高血壓患者,因而南瓜成為風靡日本的天然食品。

產品特色

伴手禮金瓜系列

南瓜濃湯以新鮮南瓜加工製成的沖泡湯包、雙喜餅,符合時下養生潮流,求新求變,力保優勢,由於乾燥後的南瓜粉呈現潔淨的雪白色,於是定名為「金瓜雪花」。

詳細說明

為迎合現代人工作忙碌、用餐簡便的需求,金瓜濃湯先後推出家庭號的罐裝與隨身包,陸續開發甜味、鹹味、蔬菜以及另類的咖哩口味。含有洋蔥、胡蘿蔔等食材的蔬菜口味,最受女性喜愛,許多怕胖的粉領族將南瓜濃湯當成午餐的代餐包;銀髮族則偏好鹹味及原味的「金瓜雪花」;酷愛新奇的青少年最愛甜味與咖哩,金瓜濃湯的消費群幾乎涵蓋所有年齡層。

訂購資訊

訂購單位:四湖鄉農會

電話:(05)787–475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中山西路94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