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南投縣名間鄉-柚子皮、柚子花、柚子葉精油好處多多

愛台灣 2009/05/11
http://goodpomele.blogspot.com

http://goodpomele.blogspot.com

 

南投名間鄉伴手禮

南投名間鄉伴手禮

九柚Joinyou系列商品是你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九柚Joinyou(原保柚)系列商品本著農業多元利用加工的精神以濁水山老欉文旦,六十幾年栽種之柚子樹,在空氣清新,日照充足,無污染的山坡上,培育出健康茂盛的柚子果樹,孕育萃取出優質的柚花葉精油,將其精油加工製成生活中天然潔膚保養之精油用品。


※九柚Joinyou系列產品不加化學香精,自然散發柚子的清香,柚子花的甜美香氣,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清新自然舒適感受。讓您變得柚年輕,柚美麗!
* 貼心叮嚀: 九柚Joinyou系列商品以天然柚子精油加上植物配方製成,質純溫
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師

九柚 柚寶潔膚精油皂
用途:洗臉、卸妝、潔膚、保養
含純天然柚葉精油及膠原蛋白、等美容保濕成分,泡沫柔細,能深層潔淨肌膚,平衡皮脂分泌旺盛,洗後清爽保水柔嫩,擁有清新觸感。(敏感性肌膚可用)
成分:柚花葉精油、膠原蛋白、高效保溼因子、天然植物油、植物性皂基
容量:100g/個 150元

頂級柚花香沐浴乳

含柚花葉精油、膠原蛋白、維它命E、高效保濕因子及多種植物性精華,能潔淨保養肌膚,洗後柔滑水嫩,肌膚清爽有光澤成分:柚花葉精油、膠原蛋白、維它命E、高效保濕因子、植物性萃取物、水性羊毛脂、純水、甘油、高級乳化劑
容量:500ml/360元

九柚來自於一片美麗的文旦果園,我們很珍惜,歲月的累積,讓果樹更加茁壯,因為有大家的期待我們更用心的去管理照料這片已有60餘年的果園,山上的空氣很新鮮,風景很美!遠離塵囂,果樹長的好,結出的果實就很優!當然希望把這一切的美好呈現給大家,而柚子除了食用外,其外皮、柚花、柚葉皆含有豐富的精油,我們很用心去將柚子的好研製九柚各種天然生活系列商品,希望給大家更清新舒適的感受,有如沐浴於山林中,也讓柚子樹花果的傳奇能量,護佑您生活的每一天! 我們是很純樸的果農,想認識我們可聯絡我們 TEL:(049)2731049 (049)2730948 FAX:(049)2734186 0912-651091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