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愛台灣 2009/05/14
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南台灣土魠魚羹連鎖加盟創業總部

經濟持續不景氣,各行各業都難免受到波及,南台灣能逆 勢上揚,並成為全國最大的連鎖體系,靠的並不是運氣,而是洞燭機先的實力與強大的總公司輔導團體。以小吃業來說,單一產品已經不能符合市場大眾的需求,市面上越來越多的選擇,常令消費大眾吃飯時不知道上哪去?
要讓消費者上門的不二法門就是「產品多元化」與「平價消費」。南台灣成功的結合「火雞肉飯」、「」、「虱目魚肚」、「套餐、燴飯」,讓上門的客人除了多重的選擇外,用平價的消費可以吃到道地的地方美食,才是南台灣屹立不搖的原因。

《仲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逾十年,總公司設於台南縣仁德鄉,初期僅經營『系列』。而後為了增加市場競爭力,又開發出『火雞肉飯系列』、『虱目魚系列』、『燴飯套 餐系列』、『小菜系列』…等道地地方小吃。
對外的招牌為『南台灣』。總公司提供物流並設有巡店客服專員以力保口味不失。除此之外,總公司並提撥一定預算於廣告上面以增加各店競爭力。本公司曾獲中華民國消費者評審委員會頒發「消費者金牌獎」,足見本公司產品的道地與美味;
並連年榮獲經濟部所頒發之『創新研發績優企業』,讓您加盟更有信心,更有保障!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