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縣山上鄉-在地生產新鮮鳳梨製作的鳳梨酥

愛台灣 2009/05/14
伴手禮-鳳梨酥

-鳳梨酥

產品規格與售價:
水果酥/每粒50g
120元(6粒)。
250元(12粒)。
300元(15粒)。

產品原料:
麵粉、鳳梨冬瓜餡、奶油、酥油、糖、雞蛋、奶粉

保存方式:
常溫

產品特色:
選用本鄉出產的鳳梨,經「純手工」加工製作。
皮薄酥脆、餡多料好、內餡紮實,餅皮酥軟,甜而不膩質感細膩、吃起來滑順爽口不噎不脹,是最佳點心食品及好伴手。現做現賣新鮮安全,軟餡的口感不同於過去較硬內餡的黏膩與塞牙,嚐起來香酥爽口。
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新鮮鳳梨餡,配合多種上等原料,堅持外皮與內餡的完美比例,遵循正統古法精緻而成。另外還有開發桑葚、柚子、芒果口味提供多種口味挑選品嚐。

訂購資訊:

訂購單位:山上鄉農會
地址:743台南縣山上鄉山上村238號
電話:(06)5781811-3、(06)5783649
傳真:(06)5781814
網址:http://shanshang.fafafa168.com.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