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梅山鄉-散發獨特甜味的梅山高山香糖

愛台灣 2009/05/14
梅山糖伴手禮

梅山糖伴手禮

梅山高山香糖
產品規格:150元(300g±5g)
產品原料:高山庶糖
製作方式:調味、醃製、沖泡、如一般黑糖使用
產品特色:
香糖是梅山鄉的特產,是將高山甘庶以純手工方式精製而成的黑糖,因為散發出陣陣的香氣,而稱為香糖,其中以瑞峰香糖最有名。

訂購資訊:

訂購單位:梅山鄉農會供銷部
地址:603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27號
電話:(05)2622100轉238、239
網址:http://www.msfa.com.tw/catalog/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