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桃園縣大溪鎮-『黑心肝』蜂蜜涼點禮盒

愛台灣 2009/05/14
『黑心肝』蜂蜜涼點伴手禮

『黑心肝』蜂蜜涼點伴手禮

『黑心肝』蜂蜜涼點禮盒

『黑心肝』蜂蜜涼點伴手禮

『黑心肝』蜂蜜涼點伴手禮

 產品規格與價格:
520元(8入(300g/入))
產品原料:
結晶冬蜂蜜、38種青草、大溪好水
食用方式:
1、冷飲方式:吸管,插入封膜內,即可飲用。
2、熱飲方式:搖晃瓶身,於封口上用吸管或牙籤,戳小孔(吸管不可微波)微波加熱後即可飲用。(瓶身為PP材質,可以耐高溫130度。(備注:請勿加熱時間過久,以免燙傷)
3.隔水加熱:先將水加熱至80度後熄火,再將整杯(勿拆封)置入水中泡 約10分鐘,即可飲用。
 冷藏
特色:
1.健康、低熱量、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物。
2.盒子造型特色:(1)大溪老街牌坊造型,以加強遊客於大溪老街的印象。 (2)手提盒之a. 蝙蝠倒立-中國人取斜音-福到了(如老街牌樓及廟宇中皆可看得到);b. 三腳蟾蜍-中國的金錢蟾蜍-咬財跳不走,存財在庫之意;c.烏 龜-代表長壽之意;d.蜜 蜂-豐{蜂}收之意(古人如有蜜蜂做巢在家表示蜂收之意)取斜音等4種涵義。

訂購資訊:

訂購單位:桃園大溪養蜂產銷班
地址:335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37-1號
電話:(03)388-3838
傳真:(03)387-1313
網址:www.53838.com.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