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縣苗栗市-嘉味軒肉焿專賣店

愛台灣 2009/05/14

嘉味軒肉焿專賣店

嘉味軒肉焿專賣店

嘉味軒肉焿專賣店

肉羹到處有,但要做的好吃不簡單,嘉味軒做到了,謝老闆堅持品質,嚴格控管製程,是成功第一要件

店長:謝其任0922─767061
苗栗縣苗栗市府東路10號1樓
Tel:〈037〉370717
傳真:〈037〉364931
E-mail:Kevin.boom@msa.hinet.net

在苗栗市要挑一個代表性小吃,嘉味軒肉羹專賣店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開幕短短數月,獨特的口味,早已風靡苗栗市境及許多外地的遊客。
嘉味軒位於苗栗縣苗栗市府東路10號1樓,店面約20餘坪,佈置得典雅舒適。店主人謝其任說:本店的強打是肉羹,肉條鮮嫩,每天現做,羹湯採用地瓜粉所烹煮而成,加上自行研發的獨到口味,總會令客人吃得津津有味,還可加米粉,冬粉,板條,麵,飯等多種選擇,真的!很好吃喔。


肉羹到處有,但要做的好吃不簡單,嘉味軒做到了,謝老闆堅持品質,嚴格控管製程,是成功第一要件。另外營業的方針,採低消費策略,講求的是健康,美味,因此一經推出,立刻引起老饕注意,紛紛前往大塊 朵頤。
另外手工貢丸也是一絕,採用的是台北板橋30年老字號的貢丸,彈牙.爽口,Q度夠,媲美新竹貢丸。
這家店與眾不同,除了美食外,店主人也提供有關網路健康,保健訊息,和提供免費平台〈兩旁牆壁〉貼著美麗的圖畫,給消費者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術佳作,充分顯示主人貼心的一面,另外如果是遠道而來的外地客,也會不吝惜的提供苗栗相關,好山好水,好玩,好吃的所在。
本店也可以外送,苗栗市200元以上可外送服務。頭屋,銅鑼較遠偏遠則需600元以上才有外送,請多利用外送專線〈037〉370717。
營業時間:中午11點~2點30分,晚上5點~8點30分
謝其任店長說:感謝大家支持,也希望大家多來捧場,吃吃看,保證好吃,一定要來喔!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