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南投縣草屯鎮-新珍香肉干、肉鬆(各式肉乾製品)

愛台灣 2009/05/18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位於南投草屯的新珍香食品,以時尚又精美的形象包裝,襯托出肉品的美味質感,呈現出肉品的經典美味。
 新珍香對於品質有相當的堅持,新珍香食品老闆鄧先生每天清晨都會親自到市場,挑選最好的新鮮後腿肉,去筋去油後,以純釀造醬油和秘方材料燉滷,所以每一種肉鬆、肉干皆香氣十足,蘊含香甜肉汁。
 除此之外,鄧老闆更開發了紅麴肉鬆和以紅酒調配的獨家產品,像是紅酒肉干、蔗香紅酒香腸等,少了甜膩、多了紅酒香,而且色澤紅潤,咬下還會噴出鮮甜肉汁,口感極佳,是最受歡迎的產品項目之一,值得您細細品味。

南投伴手禮-肉乾

南投伴手禮-肉乾

南投名特產新珍香肉乾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0點
【關於新珍香食品】
 新珍香成立於1993年,以各種肉鬆、肉脯等肉製產品為主,創辦人鄧添興先生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之經營理念,
 不斷創新研發提供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新觀念之自然又營養的各式肉製品。自創辦以來無論原料的選購、製程的衛生控
 管、品質的要求等均一貫嚴格並落實實施,以塑造公司良好企業精神與信譽。
 因為用心與堅持,所以深獲各界好評和肯定;2002年榮獲『全國消費評鑑精品獎』,同年亦再度獲得『優良企業商品消
 費金字招牌獎』。
 特別推薦添加紅酒風味的「蔗香紅酒香腸」,特選新鮮後腿肉,浸泡香料及高級紅酒,再以整隻甘蔗冷燻香腸,酒香與
 蔗香融合成為獨家氣味,加上紅酒具有柔化肉質更添滑嫩口感,口感帶嚼勁,飽含肉汁而不乾澀,一吃就上癮。
 除此之外,古早味「黑胡椒肉干」也很推薦給第一次品嚐新珍香的顧客,使用每頭豬隻僅能選取一斤半的極品後腿肉,
 經由長時間醃製入味後,再灑上黑胡椒粒,外型薄如紙片,嚐起來很有咬勁,是最ㄕㄨㄚˋ嘴的休閒零嘴。
【產品資訊】
◎肉鬆系列 (小包價100元  中包價200元  大包價300元)
.極品肉鬆   海苔極品肉鬆  寶兒成長肉鬆  黃金魚鬆   
.巧味酥    紅麴健康肉鬆  豬肉絨(肉脯) 旗魚脯
◎肉干系列 (小包價100元  中包價200元  大包價300元)
.黑胡椒豬肉條 紅酒風味肉干  紅酒豬肉片   麻辣鮮絲
◎低溫系列
.蔗香紅酒香腸 蒜味香腸    紅酒豬肉角   薄鹽黑胡椒豬肉
.香草豬肋排  香草里肌肉片  香薰五花肉、小里肌
◎中秋節&年節推薦搭配禮盒
.精緻香腸禮盒     1080元 含蔗香紅酒香腸、紅麴香腸、高梁酒香腸、蒜味香腸。
.雅宴豐饌圓冠禮盒    560元 含紅酒豬肉片、玉泉豬肉絲、黑胡椒肉干三款精緻圓罐。
.團圓滿意禮盒   小禮盒330元 含紅酒風味肉干、紅酒豬肉絲、巧味酥。
          大禮盒650元 含紅酒風味肉干、麻辣鮮絲、巧味酥、杏仁黑芝麻肉干。
◎以上價格僅供參考,詳細品項及價格請至新珍香官方網站查詢!

【宅配寄送服務】
.為了帶給廣大消費者更方便、更快速的消費品質,新珍香提供宅配貨到付款服務。
.配合您方便收貨的時間、日期、地點,讓您及時及地就能享受美味新珍香食品。
【運費計算方式】
.(常溫產品)訂購滿2000元免運費;1000元以內收120元;1000元~2000元收150元運費。
.(冷凍產品)須全程冷凍配送,訂購滿1000元免運費,1000元以內收120元。
.常溫與低溫運費分開計算。離島每件加收120元運費。
【訂購專線】049-2300182、049-2380509
 
營業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51-2號
營業電話:049-2300182  傳真號碼:049-2306809
http://www.lishang.com.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