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台北市中山區樂活事鮮果茶

愛台灣 2009/05/19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LOHASS歡迎熱愛生活的你一起加入,一個離夢想更近的地方。
 創意茶飲新品牌「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以健康飲品為理念經營,將茶飲事業呈現出樂活風生活態度,讓樂活新生活不只是口號!
 LOHASS結合生活與品味的形象,溫暖的木質與磚塊,跳耀著活潑的綠意與插畫風,呼應產品對使用新鮮水果與鮮奶的堅持,並以用心的服務與熱情的笑容,帶來快樂生活!LOHASS樂活事鮮果茶產品系列堅持使用新鮮水果與鮮奶,呈現出對健康樂活的生活態度,總部提供穩定物料品質有保障。樂活事擁有完整的品牌規劃,將自然綠意、水果與溫暖的大地木質色調結合,在細節上也呈現整體性的品牌形象。總部提供完善人員培訓、教育訓練課程,包括內場廚房教學與實習,作業程序與飲品前置準備工作。

創業加盟-樂活事鮮果茶

-樂活事鮮果茶

樂活事 鮮‧果‧茶
【加盟資訊】
◎總部支援服務項目
‧商圈店面條件評估
‧人員培訓、教育訓練課程
‧完整穩定物料供應
‧促銷活動及行銷方式統一規劃
‧經營管理諮商與輔導
‧店鋪經營管理督導

◎創業資金
‧加盟金(含教育訓練費)
‧保證金(期滿退回)
‧裝潢工程
‧機器設備

◎教育訓練
‧30天教育訓練(2人以上)
‧吧檯廚房作業
‧經營成本控制
‧報表數字管理
‧機器設備維修與保養
‧顧客關係及員工管理

【加盟流程】
 洽談→簽訂加盟意向書→店面協尋與商圈評估→簽訂加盟合約與安排→教育訓練→店面施工→試賣→正式開幕

【加盟專線】0800-822-654

【產品資訊】樂活事鮮果茶專題報導

【詳細資訊】請參考樂活事官方網站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2號
營業電話:02-25096162
 
本頁網址:http://0225096162-1.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www.lohass.com.tw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