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創業加盟-桃園縣楊梅鎮米克諾斯義大利美食

愛台灣 2009/05/19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近年來,台灣觀光旅遊產業興起,飲食文化也出現國際化趨勢,異國美食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興起,其中,義大利主題餐廳是大宗,義大利麵廣受國人喜愛,已奠定新興國民美食的地位!若你也是義大利美食的愛好者,開設一家義大利主題餐廳,與更多人分享你的好手藝,是個不錯選擇!位於桃園縣楊梅鎮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是家義大利主題餐廳,專賣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咖啡等西餐,經營者兼行政主廚范文康為讓有志投入餐飲業的民眾能夠輕鬆圓夢,范師傅將傾囊相授,透過系統課程,讓創業加盟者學得一技之長,值得一提的是,小資本也可創業開店!

創業加盟-米克諾斯義大利美食

-米克諾斯義大利美食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義大利麵‧燉飯‧歐美排餐‧‧茶飲‧創業加盟~
【創業加盟】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經營者范文康擁有專業廚師經驗,曾於兄弟飯店、耶魯西餐廳、御書園、隨意鳥地方與溫莎小
 鎮等知名飯店、餐廳任職,為了讓有志從事西餐廳經營的民眾也能圓夢,范師傅將傳授義大利麵、燉飯、歐美排餐、 
 甜點與咖啡等西方料理的好手藝,小資本即可獨立開店,適合夫妻、兄弟姐妹、朋友等2~3人團體當作創業參考。
【外燴服務】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可依賓客需求,設計專屬菜單,前往指定地點進行外燴服務,外燴餐飲項目包括義大利麵系列
 、燉飯系列、歐美料理系列、濃湯系列、西點系列、飲品系列等,欲知詳細菜單,歡迎洽詢,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西餐外送】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鄰近楊梅鎮的幼獅工業區、龍潭鄉的達欲科技園區、渴望智慧園區、華映工業園區與平鎮市的
 平鎮工業區等地,主廚設計了西式餐盒,有義大利麵、燉飯、義大利炒飯、生菜沙拉、三明治、鬆餅、咖啡等選擇,
 道地滋味將滿足歐美人士的用餐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西式餐盒的價格平實,還有外送服務,十分超值!
【料理教學】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范師傅擅長西式料理,提供代購食材、代製義大利麵醬汁、料理教學、設計菜單等服務,有意
 者,可洽詢!
【友好推薦】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異國美食篇: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是范師傅經營的實體店面,餐廳提供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歐美排餐、手工現煮單品咖啡等西餐,
 想要品嚐鑑定范師傅好手藝的民眾,歡迎親臨試菜!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情侶約會篇: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運用地中海國家著名的藍白色系、石膏牆面與扇形木窗營造濃濃異國風情,加上,經營者兼主廚范
 文康擅長創意料理,展現歐洲美食特色之外,更秉持高貴不貴的經營理念,超值餐點為約會加分,荷包也不縮水喔!
★曾聰明花苑婚宴會場佈置:
 曾聰明花苑主人鄭春美從事花藝創作近10年時間,除提供傳情花束、花籃設計、代客送花等服務外,擅長創作的鄭
 老師,婚宴場地設計也是她的ㄧ大強項!
★米洛活動企劃婚禮顧問佈置:
 個性化行銷時代來臨,舉凡婚禮、生日派對、春酒尾牙等活動,每一主人翁都希望帶給賓客驚喜感受,此時,專業活
 動企劃團隊顯得格外重要!米洛提供活動企劃、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多元服務,將能滿足你不同面向的需求!
【交通資訊】
★衛星導航:經度121﹒153161、緯度24﹒90962
★中山高:於楊梅/埔心交流道出口,往楊梅方向,接中山北路續行,直達自立街右轉續行,即可於自立街與新農街交
     叉口到達!
★楊梅火車站:站前大成路直行,接新農街後左轉續行,即可於自立街與新農街交叉口到達!
 
 
 
營業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營業電話:03-4882638  傳真號碼:03-4758768
 
本頁網址:http://0958959093.travel-web.com.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臺灣楊梅園 -部落格熱搜- 臺灣楊梅園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