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2

台中縣沙鹿鎮-蘇氏家大蛋燒,加乳酪絲=披薩蛋餅

愛台灣 2009/05/20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台中『蘇氏家大蛋燒』蛋餅專賣店‧位於沙鹿台中銀行對面巷子旁,十多年的時間用心實在打響品牌,蘇先生創意不斷,符合時代品味,獨特研創出融合日本大阪燒與西方披薩的"披薩蛋餅"(須加乳酪絲)又稱大蛋燒,風靡中部。
這份融合日本大阪燒與西方披薩的"披薩蛋餅"須加上乳酪絲而成,四大特色孕育出的口感,桿皮開始桿出有層次的麵皮,油煎膨脹不沾油,醬料的獨特,五星級主廚所傳授的照燒醬與起司醬,四大特色豐富味覺。
用烘的香味四溢外酥內軟、口感紮實,冷了有Q勁的大蛋燒,產品獨特,限量加盟讓有心創業的朋友有更多未來。

蘇氏家大蛋燒-創業加盟

蘇氏家大蛋燒-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7:00~晚上6:00(每週一公休)

◎品牌老店‧超人氣美味:
 *披薩蛋餅:大蛋燒+肉+乳酪+玉米  /45元
 *大蛋燒:(大蛋燒加雙層起司+5元)
  口味:
     豬肉烤蛋餅  
     鮪魚烤蛋餅  
     牛肉烤蛋餅  
     燻雞烤蛋餅  
     蔥蛋餅    
     玉米蔥蛋餅  
     起司烤蛋餅
 
◎加盟資訊概要:
 *二大特點:
  五星級的日式照燒醬
  五星級的起司醬
 ※以上醬料由總店提供,品質同步、讓加盟點口味一制化

 *加盟者來電洽談(有心想創業、能刻苦耐勞‧須有兩位人手即可電洽)
 *品牌理念認識與訴求(技術輔導轉移)
 *訓練時間:二星期~一個月
 *協助開店上軌道
 *初期的協助與輔導
 *日後穩定的原物料寄送
 *後續輔導與瞭解
 *全台限量加盟5~6家

◎「蘇氏家大蛋燒」特色介紹:http://0933170077.travel-web.com.tw/
◎未來觀‧國際化/『蘇氏家大蛋燒蛋餅專賣店』日文版資訊:http://jp0933170077.travel-web.com.tw/
◎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營業地址: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327號(萊爾富正對面)
營業電話:0933170077
 
本頁網址:http://0933170077-1.travel-web.com.tw/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2)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