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新港鄉-網路票選第一名天觀珍新港飴

愛台灣 2009/05/22
天觀珍新港飴-嘉義伴手禮

天觀珍新港飴-

嘉義新港名產新港飴就如新港奉天宮般歷史悠久而傳統,香甜軟Q、口感香氣甚佳的新港飴,從清朝開始就一直是新港人引以為傲的地方特產。
  『新港天觀珍』開基元祖一周甲乙老師傅,年輕時因緣際會之下傳承了唐山師父製糖的手藝,自西元1925年在嘉義新港創設糕餅糖果專賣店至今,已傳承到第四代,一路以來一直秉持著「堅持傳統」、「手工製作」的原則與精神,現代化的經營管理,不但打響名號,更成為著名的新港飴老店,深受政府機關的肯定,更肩負起傳遞文化的社會責任,延續新港在地名特產的文化傳承。

天觀珍新港飴-嘉義伴手禮

天觀珍新港飴-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08:00~22:00

◎嘉義名特產、新港名特產舉足知名「新港飴」

◎地方榮譽榜:
☆2006年榮獲經濟部舉辦『台灣最IN』在地美食網路票選,天觀珍新港飴(雙仁潤)當時以19114票奪得第一
 名,同時拿下糕點、麵食類冠軍,成為全台最IN的在地美食,為嘉義縣爭光。

☆第一名:雙仁潤
 天觀珍「雙仁潤」其內餡花生粒粒飽滿,淋上精心熬煮麥芽、不黏牙Q勁十足,百餘年來始終保持昔日唐山師父的傳統
 做法,精選花生、麥芽、砂糖孕育而成。

◎宅配服務:可上天觀珍網站查詢更多資訊

◎交通方式: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往新港方向─新港香客大樓奉天大廈11號(左手邊)

◎GPS衛星座標:N23.55361  E120.34733

◎友情推薦:溪口百年金牌老店‧明祥餅舖
 
本頁網址:http://053742850.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雙仁潤.tw/
 
營業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1號(奉天宮開台媽祖廟香客大樓商店街)
營業電話:05-3742850  傳真號碼:05-3746075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