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3

嘉義縣朴子市-神斧創意精品刺繡

愛台灣 2009/05/22
嘉義朴子‧神斧創意精品刺繡-嘉義伴手禮

嘉義朴子‧神斧創意精品刺繡-

刺繡在古代稱為「女紅」,是中國傳統婦女須具備的工藝基礎,經福建沿海一帶傳入台灣之後,以鹿港、、台南、朴子等四地,發展最為蓬勃,目前台灣大多數刺繡品也都出於這些地方。
嘉義縣朴子市在過去是刺繡文化的重鎮之一,鼎盛時期在同一條街上,曾有二十餘間刺繡店,其蓬勃程度可見一般。位於朴子市的神斧創意精品刺繡,從最早期的國欽工藝社,到鑫得行延伸至今,歷經三代傳承,主要以大量生產刺繡品為主,近幾年致力於將舊傳統文化,結合新創意精品作為發展方向,生產範圍從廟宇至家庭個人使用都有,產品種類多達上千種。

神斧創意精品刺繡-嘉義伴手禮

神斧創意精品刺繡-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早上08:00~下午18:00
 
【營業項目】        
◎廟宇版:
‧神明衣 :龍邊衣、繡線包竹衣、麟衣、官服、軟衣、特甲…等類
‧人穿衣服:肚裙、度兜、仕女肚、濟公衣、龍鳳衣、蓮花衣…等類
‧將爺衣 :浮將爺衣、太子戰甲…等類
‧特殊訂做:三角麟文轎、三角麟風帆、平佛幡、扶手、帳眉…等類
‧其他  :八仙彩、桌圍、令旗類…等類 
       
◎家庭版:
‧神明衣:普通款─ 麟片衣、平繡蓮花衣、上衣…等類
 精緻款─ 活龍頭衣、元寶衣、立體龍珠、花龍衣…等類
 豪華款─ 手工古體麟龍袍、亮片衣、潮州繡龍袍…等類 
‧太子衣:思華洛式奇亮鑽衣、粒仔麟手工甲…等類
‧其他 :桌圍、頭盔、八仙彩…等類 

【注意事項】
‧各式尺寸、顏色齊全,歡迎訂做
‧本店提供宅即便服務,採貨到付款制
‧洽詢電話:05-3706384(白天)、05-3792384(晚上‧下午六點過後)
‧傳真電話:05-3708384
‧連絡專線:0972-038570 周先生

【GPS衛星座標】N23.46655 E120.23948

【地方旅遊資訊】嘉義高鐵商圈、大嘉義旅遊網
 
本頁網址:http://053792384.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www.shenfu.com.tw/
電子信箱:service@shenfu.com.tw
 
營業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博文街211號(工廠展示區)
營業電話:05-3792384  傳真號碼:05-3708384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3)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