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朴子市-誠記一口方塊酥

愛台灣 2009/05/22
誠記一口方塊酥-嘉義伴手禮

誠記一口方塊酥-

以麵粉、奶油、芝麻、糖製成的多層疊餅乾,就是俗稱的方塊酥,為嘉義地方特產美食,誠記御膳禮盒「一口酥」推出八種不同口味,口感酥脆綿密入口即化,為佳節送禮、休閒茶點的第一首選。
本店創始於西元1903年,至今已逾百年,主要從事生產、貿易、行銷…等食品企業體,秉持「顧客第一、研發創新、永續經營」之堅持品質第一的精神。
鑒於社會經濟發展越趨成熟的階段、及消費者對純天然及品質優良的養生及保健食品的需求日趨殷切,於2000年代理誠師傅養生系列產品、提供客戶品質優良的養生伴手禮。

誠記一口方塊酥-伴手禮

誠記一口方塊酥-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2:00

◎產品種類:
.手工一口酥 /$100
.藥膳燉包  /$50(種類:四物、十全、羊肉爐、牛肉爐、金線蓮雞)
‧茶包系列  /$400(20包) 
(種類:金線蓮茶、冬蟲夏草茶、人參靈芝茶、天山雪蓮茶、普洱菊花茶、蓮花茶) 

◎注意事項:
‧誠記企業營業項目甚多,如有需求請來店洽詢
.洽詢專線:05-3702797
.傳真電話:05-3702757 
.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正官庄特約商店

◎交通資訊:
 中山高下水上交流道─嘉朴公路往朴子方向─接朴子山通路─左轉四維路─行至四維路二段8號(右側)

◎GPS衛星定位:N23.45845 E120.24262

◎地方旅遊資訊:嘉義高鐵商圈、大嘉義旅遊網

本頁網址:http://053702797.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四維路2段8號
營業電話:05-3702797  傳真號碼:05-3702757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