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嘉義縣民雄鄉-嘉義手工藝‧佟野藝術工作室

愛台灣 2009/05/22
佟野藝術工作室-嘉義伴手禮

佟野藝術工作室-

當物質享受達到一定程度之後,人們開始追求生活的藝術美學,透過簡單的裝置點綴,去營造出空間的視覺感受,像這樣的生活風情以歐洲最具代表性,近年來國內也逐漸吹起一股DIY風潮,而佟野藝術工作室,就是在推動這樣的氣氛之下,所供給的一份生活新元素。
位於嘉義民雄的佟野藝術工作室,雖然在轉角的巷道間,但是獨特的步調,在以農田居多的地方,顯的相當醒目,老闆本身就是學藝術相關出身,特別是在瓷磚彩繪這一部分最為專精,「將生活帶進一點人文氣息,與營造出獨特的生活美學」這是老闆的秉持的經營理念。

佟野藝術工作室-嘉義伴手禮

佟野藝術工作室-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每週日公休)

◎服務項目:
‧彩繪教學
‧捏塑教學
‧木工教學
‧DIY創作材料
‧各式手工藝品
‧各式手工包包
‧各式裝飾藝術品
‧洽詢電話:05-2265741、0958-021699 柯先生

◎交通資訊:
 中山高下大林交流道─162號縣道往大林方向─右轉台1縣往嘉義─民雄建國路一段左轉東榮路約200公尺過一社區
 公園處右轉─位於左前側。

◎GPS衛星定位:N23.55687 E120.43499
 
本頁網址:http://052265741.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庄 16-2號
營業電話:05-2265741、0958021699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輕木工彩繪課程 -部落格熱搜- 輕木工彩繪課程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