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民雄鄉-黑木耳養生露伴手禮

愛台灣 2009/05/22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黑木耳為嘉義中埔鄉的地方特產,黑木耳本生富有多種營養成分,生技業者針對黑木耳的獨特特性與多項營養成份,嚴選地方植物黑木耳、精選價位較高紅棗、老薑煉製八小時以上,成功煉製出富含自然膠質的「黑木耳養生露」。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糖份的黑木耳露,熬煮出的是自然甜味、質地濃稠、更加順口,冷凍後放入冰箱冷藏一夜之後那滑溜的凍感,
令人難忘;還可以以電鍋溫熱品嚐,不可過熱避免破壞豐富膠質。
生技業者為推廣這項有助益身心的黑木耳飲品,採全省宅配的服務,電話訂購,在家就能品嚐這份煉製多時的獨特口感。

黑木耳養生露-嘉義伴手禮

黑木耳養生露-

生技業者嚴選出的生鮮木耳、及價位較高的紅棗、老薑所煉製出富含膠質和高營養的「植物黑木耳養生露」。

中埔在地特產,特選嘉義在地種植的生鮮木耳,栽種期間嚴格照料,每片黑木耳厚實口感清脆。

生鮮現採的生鮮木耳,自然種植方式,搭配紅棗、老薑精練八小時,不添加任何糖份,熬製出自然甜味、口感濃稠順口。
熬製八小時以上的「黑木耳養生露」富含植物膠質,除了冰涼品嚐之外,另可以以電鍋溫熱品嚐,建議30~40溫度,保留自然膠質。
600cc小瓶裝的設計,方便上班族、學生隨手一瓶品嚐,全省宅配送到家,宅配最低訂購量為12瓶,小瓶裝宅配不加價。
1500cc大瓶裝的設計,方便全家品嚐,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糖份的自然飲品,全省宅配送到家,宅配最低訂購量六瓶。
黑木耳養生露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0:00
◎生技業者與中埔鄉特產結合:植物黑木耳養生露
◎產品資訊:
 *600cc裝/一瓶60元(宅配每瓶60元):隨手一瓶,適合上班族
 *1500cc裝/一瓶120元(宅配每瓶150元):適合全家品嚐
◎採全省宅急便服務:
 電話訂購、全省宅急便服務、貨到付款
 訂購電話:05-2209200、0937-777826
      05-2855652、0939-284169
◎訂購資訊:
 *600cc裝/最低訂購量12瓶
 *1500cc裝/最低訂購量6瓶
◎女性生理期期間建議少量品嚐
 
 
 
營業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興南村工業一路13號
營業電話:05-2209200、05-2855652、0937-777826  傳真號碼:05-2201517
 
本頁網址:http://052209200.travel-web.com.tw/
電子信箱:t1517@ms24.hinet.net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