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東縣卑南鄉-山海經脈~~草本沐浴包

愛台灣 2009/05/25
台灣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規格與售價:
360元/盒(特價299元/盒)(45g*3包/盒)
原料:
欒樨、含羞草、獼猴桃 2. 天天神氣: 原料:大風草、風藤、海芙蓉 3. 天天清爽: 原料:黃荊、白蒲姜、魚腥草
使用方式:
每包淨重45克,使用水量40~50公升(約1/2浴缸)使用方法 1.撕開外包鋁箔袋取出內包丟入浴缸,先以95℃~100℃之熱水5公升沖泡3至5分鐘,加入冷水後並用手搓揉,使其即溶成份溶入水中再添加總水量達45公升,最後水溫調至40℃~45℃。 2.浸泡時間以15~20分鐘為宜。 3.請勿撕開內包
特色:
保健植物在民間流傳應用已相當長久,可謂百年以上;今加入生物科技的元素,強調回歸自然、原生、健康。

草本沐浴包-台東伴手禮

草本沐浴包-台東伴手禮

訂購單位:台東縣農會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88號
電話:(089)513111
傳真:(089)513100
網址:http://www.toyugimall.com.tw/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