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中埔鄉-中埔紅龍山藥禮盒

愛台灣 2009/05/25
台灣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規格與售價:
250~300元/盒(2斤/盒)
產品特色:
中埔紅龍山藥,為栽培山藥多年之農友於中埔山中偶然發現,驚為人間珍品,外莖長達十餘尺,外觀深粉紅,薯肉紅紫亮麗,秀色可餐。後經本地農友數年投注大量心血之培育,每株可達五至十公斤,塊莖成長柱狀,粉紅可愛,其內肉質紫紅色素分布均勻,品質不輸野生種紅龍山藥。目前經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劉新裕博士分析其類黃酮含量31.47㎎/g遠超於名間長紅山藥18.69㎎/g、紫玉紅薯16.38㎎/g,花青素含量亦為名間長紅之4.65倍高。
紅龍原生山藥僅在12-3月產期間透過網路或電話宅配販售。

中埔紅龍山藥禮盒-伴手禮

中埔紅龍山藥禮盒-

訂購單位:嘉義縣中埔鄉農會
地址:600-68嘉義縣中埔鄉中埔村中正路75號
電話:(05)2532201轉 803、806、807
傳真:(05)2537006
網址:http://www.fcic.org.tw/670/index1.htm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