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布袋鎮-美食‧曼波魚專賣店

愛台灣 2009/05/25
曼波魚專賣店-嘉義伴手禮

曼波魚專賣店-

位於嘉義布袋觀光漁市場內的曼波魚攤位,是觀光漁市裏唯一的一家,由店主人從花蓮海域,經急速的冷凍新鮮的運送到布袋,讓遊客無須再舟車勞頓的跑到花蓮,就可以享受曼波魚的美味。
「平價奢華風」是曼波魚老板蔡先生,所要呈現給嘉雲南遊客的獻禮,讓愛好曼波魚的饕客,不必花費昂貴的金錢,就可以在布袋觀光漁市場裏享用新鮮、無任何人工加料、原汁原味地的曼波魚。
由於曼波魚在雲嘉地區是一種少見的海鮮料理,在店主人的用心經營與精心調理下,使曼波魚成為一道當地四季皆宜的海鮮料理。

曼波魚專賣店-嘉義伴手禮

曼波魚專賣店-

石斑魚皮

界於魚皮和魚肉之間,還有一層富含膠質的石斑魚皮,不但營養豐富,肉質爽脆清甜。

深海珊瑚草

充滿濃濃海洋風味的新鮮珊瑚草,經處理過後,再浸泡約三小時,泡開之後沾上哇沙米、醬料即可食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店內招牌:曼波魚塊、珊瑚草、珊瑚汁、石斑魚皮
◎聯絡電話:白天/0931927389 晚上/05-3476986
◎外送服務:店內提供新鮮宅配運送服務,採貨到付款制,歡迎外地顧客洽購
◎交通資訊:
 南下:中山高下水上交流道走168線過朴子後,接157線至過溝,左轉台17線後約五公里到布袋港
 北上:下新營交流道經鹽水至義竹,右轉172縣道到布袋港
◎鄰近景點:
 東石漁人碼頭、鰲鼓濕地、布袋觀光魚市場、好美里溼地、布袋鹽田、前東港山、外傘頂洲
 
營業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岑海里海平街26號
營業電話:05-3476986
 
本頁網址:http://053476986.travel-web.com.tw/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