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南市安南區-嘉麥莎加盟特輯

愛台灣 2009/05/27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

 不添加化學原料‧新鮮當季水果作出獨到口感
嘉麥莎手工冰強調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糖精、乳化劑、防腐劑、太白粉、玉米粉等化學原料,完全採用品質優良的新鮮當季水果製成,藉由進口的高速攪拌機製作出自然的乳化狀態,作出獨到的口感。
與眾不同獨家冰品‧免加盟金輕鬆創業
加盟嘉麥莎的優勢在於手工製作的冰品,與市面上有極大的區隔,獨特的風味與口感更能吸引廣大消費族群,加盟者只需找到適合的銷售地點即可自行開店創業,因此即使是完全沒有餐飲經驗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嘉麥莎-創業加盟

嘉麥莎-

嘉麥莎手工冰總店
          ~與眾不同獨特冰品 讓您輕鬆創業~

【嘉麥莎冰品特色】
1嘉麥莎手工冰較一般冰品容易融化,但也更加證明裡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糖精、乳化劑、防腐劑、太白粉、玉米粉等化學原料。
2完全採用新鮮當季水果製作冰品,因此冰品裡頭還吃得到果肉或纖維,保留住水果中豐富的營養成份。
3鮮奶直接選用牧場生奶,奶香味特別濃郁,並經過高溫殺菌步驟,品質有保障。
4洗滌水果及熬煮過程皆使用RO逆滲透循環水。

【加盟優勢】
1不使用化學原料,強調吃得美味又健康。
2不需加盟金即可輕鬆創業。
3嘉麥莎手工冰具有獨特作法與口感,有別於一般冰品,與廣大冰品市場有極大的產品區隔性。

※冰品種類介紹:嘉麥莎手工冰‧冰品版面介紹

【加盟專線】0935839639 洪先生
 一、大台南地區加盟,免加盟金即可自行創業,歡迎有志青年及中年轉業者加盟,詳情請撥打加盟專線。
 二、外縣市有意加盟者,採技術轉移方式(需酌收技術費用),詳情歡迎電話洽詢。

※交通指南:台南火車站→成功路→公園路→安和路一段→安和路二段→安和路三段→左轉接安豐三街,即可抵達。

※GPS衛星定位:E120‧214815 N23‧048826
 
本頁網址:http://063555078.travel-web.com.tw/
電子信箱:a3555077@yahoo.com.tw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豐三街72號
營業電話:06-3555077、06-3555078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