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縣公館鄉-客家風情禮,福菜,金桔醬,紅棗

愛台灣 2009/05/28
台灣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客家風情禮
產品售價:
270元/盒(福菜300g.金桔醬320g.紅棗干100g.)
原料:
福菜.金桔.紅棗
烹調方式:
福菜 1.五花肉(豬肚.粉腸.排骨.雞肉.鴨肉.鵝肉.丁香魚干等)洗淨切薄片. 2.福菜洗淨備妥. 3.將高湯入鍋.放入福菜…燒開後.再放入五花肉煮開即可. 金桔醬客家佐料.用於蘿蔔糕.五花肉.白斬雞等沾食.可去油膩紅棗干鮮食甜中帶酸好滋味.可燉雞湯.煮茶.麵點.八寶飯等料理 
產品特色:
福菜. 自古以來為客家料理的代表名菜,保留傳統加工技術,純天然發酵,絕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味甘可口,增進食慾,含食用纖維,常食有益健康。金桔醬金桔含有豐富維生素C、P、鈣、胡蘿蔔素等,是極天然食品,可潤喉、生津解渴是極有名的客家佐料。紅棗干紅棗為全省唯一栽植專業區,每年7-8月除開放觀光果園外,另精選果實自然烘乾而成,為道地本土調理聖品,含有豐富維生素,味甘、性平可滋補強身,促近新陳代謝。 

福菜-伴手禮

福菜-

訂購單位:公館鄉農會
地址:363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266號
電話:(037)231626
傳真:(037)229139
網址:http://www.kung-kuan.com.tw
http://ec.miaoli.gov.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