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北縣烏來鄉_屋新路上香噴噴的甕仔雞

愛台灣 2009/06/04

在往烏來進入烏新路的路上,有一座非常簡陋的小屋,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三個大甕矗立在內,由於沒有窗戶淹遮,所以非常醒目。
徵得老板的同意,入內拍攝,當然不免俗的也點了一隻甕仔雞嚐鮮。你問我好吃嗎?我只能告訴你:「吃了就知到」。

甕仔雞-伴手禮
甕仔雞-

拍這甕仔雞的片子,很辛苦,濃煙剌鼻嗆人,我問老板是用什麽柴火燒的,他告訴我是想思樹…..呃!呃!呃!我只能說在烤爐邊工作的人,身體的健康可要注意了。


甕仔雞的做法看起來很簡單,先把雞微塗醬料→在放入大甕中烤,在烤的過程中要不時的邊烤邊塗料,這樣約烤40分鐘→取下→再上醬料→置入小甕中烤25分鐘→取出再塗一次料→置入盤中加上配料與烤地瓜一條→這樣就上菜了!一隻賣你250元。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