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嘉義縣東石鄉-肥滋滋的蚵仔,蚵仔湯,蚵仔煎,蚵嗲

愛台灣 2009/06/05

拍完北港朝天宮我住南走,路上看到一大遍的座座蚵屍山,非常狀觀,燕群吱喳吱喳飛舞其間,腐屍臭味陣陣飃來,讓我興奮的停下車,奔向它爬了上去,這下才驚覺我來到的地方正是有名的蚵仔的故鄉—–東石鄉。
延着東石鄉這條馬路兩邊現剖蚵仔的攤店是一家接一家開,這裡的蚵仔超鮮、超大,隨便一顆都有湯匙般大。不論蚵仔煎還是蚵仔湯,裡面放的蚵仔數量多的驚人,真的超便宜。來此銷費的賓客絡繹不絕,有一半是外鄉外地客,來此不吃上一盤蚵仔煎,那東石鄉不是白來了嗎?


這影片一開始我就用蚵仔煎與蚵仔湯這兩道美食照片做為影片的開始,接着影片的主題由上下對角跑出來,再接着是影片的主角「蚵仔」,這蚵仔我用的是大特寫,它除了有主角的意味外,也特別表達它的顆粒之大,一湯匙只能裝下一粒。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