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北縣淡水鎮-淡水捷運站畫市

愛台灣 2009/06/06

台北市的戶外畫家最大的集中地就在淡水,其中以淡水捷運站最大,漁人碼頭次之,夜市碼頭第三。
這天我拍攝的地點是淡水的捷運站,在下午的三點半之後,他們陸續的撐開傘就定位的開始做生意。近二十位畫家傘一起撐開,場面還真的很壯觀、很熱鬧,我稱為它是「畫市」。

 拍這影片有幾個地方可以談的,片子裡有唯一的配音「不太像」,原本只是一句我幫它再多複製了一句,這是為了增加趣味。不過這段我有做「補救」一是用字幕說明「不論像不像都有主顧」。二是不能把畫家拍出來。
在影片裡我拍了四個畫家,我把每個畫家的作品與被畫者都做了完整的比較與交待。而且在每一個畫家與畫家之間用上了轉場特效以做為他們影像間的區割。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