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花蓮縣花蓮市-一大堆的曾記麻糬

愛台灣 2009/06/06

拍曾記麻糬是一次意外,本來這天是專程到花蓮拍賞鯨的,結果是出了海,但鯨魚請假,又沒通知我們,大夥兒冒著大浪大雨出海,繞了兩個多鐘頭當然敗興而回。
回程我回到花蓮火車站,放眼看去,哇!有三家「曾記麻糬」店就在眼前,我選了一間最大的進去拍。這時我才知道「曾記麻糬」原來光在花蓮就開了十幾家店,他己成為花蓮當地最著名的名產了,幾乎來到花蓮的人都要把它買回去,好像沒買麻糬就等於沒來花蓮似的。


拍曾記麻糬我拍攝的時間是一小時二十分鐘,我一上場就知道時間是非常非常趕(這是經驗),這次我實際按下鏡頭時間約8分多鐘,其他時間都是用在等待,時間真的很趕,我幾乎在做百米賽跑,最後是飛奔的方式跑向火車站,還差點趕不上火車呢!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