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微型創業-嘉義市20歲的蔡佳芬上網賣私房菜-冷凍美食包

愛台灣 2009/06/24
微笑媽媽冷凍美食包

微笑媽媽冷凍美食包

不景氣,畢業即失業嘉義市年輕女子蔡佳芬,因為愛吃母親許含笑烹煮的美味佳餚,發揮創意上網自創「微笑媽媽私房菜」
鎖定小家庭賣自家私房菜,堅持健康美味、開業半年來,月收入4萬元,她笑說「養活自己綽綽有餘。」
20歲蔡佳芳說,她是某國立高商廣告設計科畢業,但畢業即失業,在嘉義找不到合適工作,有一段時間都窩在家裡,發現許多親友常拜託母親許含笑在準備自家美食時,多煮一點分享給大家,媽媽的拿手菜招牌滷羊肉、古早味爌肉、香辣米血、蜜糖地瓜、回甘苦瓜等美食,很受歡迎。
蔡佳芬說,她靈機一動,半年前開始上網賣起「微笑媽媽私房菜」,鎖定小家庭,小包裝,不剩菜、物廉價美,職業婦女下了班只要把菜隔水加熱,5分鐘即可食用,調理非常方便,現在連住在外地的哥哥、姊姊只花5分鐘時間,就能輕鬆吃到媽媽的健康私房菜呢!
她指出,堅持用純然釀造無防腐劑醬油滷製羊肉,捨棄含大量抗生素的豬脖子,改用新鮮里肌肉做香菇肉燥,不用人工味素、化學香精,選用植物提煉的天然調味料,反正「就是要做給自家人吃」為前提,希望建立口碑。
蔡佳芳、許含笑母女為了推廣「微笑媽媽私房菜」,在嘉義市市集大街擺攤,物廉價美,立即搶購一空。

微笑媽媽冷凍美食包

微笑媽媽冷凍美食包

純手工精製、古典傳統廚藝再現
追求自然健康,無味精色素等化工調味料
一人一餐小包裝,無廚餘、無菜屑
小家庭、上班族三餐宵夜最佳良伴
隔水加熱三分鐘即可食用,方便迅速

訂購專線:0972-600944
訂購傳真:05-2394659
地址:嘉義市溪興街21巷2號
E-mail : truth.gd@truthgarden.url.tw
http://www.truthgarden.url.tw/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