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南投縣信義鄉-三十岬梅舖

愛台灣 2009/07/02
三時岬梅舖-伴手禮

三時岬梅舖-

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中的小社區俗稱三十甲,日據時代以邱添木先生及保正張神龍先生為代表向日本政府申請開發三十甲地耕作面積因而得名為三十甲,早期三十甲以耕種香蕉為主,約三十年前改種植青梅,因海拔高度及氣候適宜所生產之青梅無論酸度或果肉纖維均是上選,因而逐漸帶動地方青梅農業、加工業及地方經濟蓬勃發展。

信義鄉不但是青梅主要產區,梅傳統醃製法也有20年以上的傳承及改良經驗,三十岬梅舖位於南投縣信義鄉,設立於86年度,剛開始是以家庭式方式經營,所生產品也比較傳統產量也有限,於89年初設立加工廠面積約百坪,自從加工廠設立後梅舖一直致力研發天然.手工但又能突破傳統的商品。

而梅舖擁有佔地約6-7公頃之梅園,每年青梅產量約6至8萬公斤,產品所需的青梅均是自產,所以能篩選品質最佳、品種最恰當的青梅作為我們梅製品的上選原料,品質也能得到最好得控制並堅持以傳統工法為基礎加上食品開發人員的專業技術,在產品品項上除了有傳統口感也不斷開發創新產品,由於食品技術人員的加入,使梅製品品質得以提昇,口味及製作方法也有大弧度改良,產品多樣化並已建立自我品牌。

30岬梅舖- 鮮果梅、傳統梅、時令梅、梅子醋青梅精等各式伴手禮南投特產歡迎團購

三十岬梅舖-伴手禮,南投縣信義鄉

三十岬梅舖-,南投縣信義鄉

30岬梅舖擁有佔地約6-7公頃之梅園,每年青梅產量約6至8萬公斤,產品所需的青梅均是自產,所以能篩選品質最佳、品種最恰當的青梅作為我們梅製品的上選原料,品質也能得到最好得控制並堅持以傳統工法為基礎加上食品開發人員的專業技術,在產品品項上除了有傳統口感也不斷開發創新產品,由於食品技術人員的加入,使梅製品品質得以提昇,口味及製作方法也有大幅度改良,產品多樣化並已建立自我品牌。

梅子的特色介紹與好處

梅舖所生產之商品是以較傳統工法製作,手工不含防腐劑、色素及糖精,有著自家醃漬梅子的味道,口感上比較古早味,傳承著媽媽的做法 ”不急不緩充足時間讓梅子慢慢吸收糖,使糖與梅子的酸中和 ”所以商品從青梅到成品醃漬都超過一年以上,若梅子味道還不夠就不開封,因此往往消費者購買的商品醃漬時間都在二年以上,梅舖也希望能承現出台灣梅子傳統的甘甜原味。

糖美梅區的商品是以糖在己經是成品的梅子上做變化,梅舖不但用了不同糖的也使用不同方式來融合糖與梅子,讓梅子及糖呈現出意想不到的口感,再加上適當的食材,使梅子不但跳脫傳統的製作方式,也讓未來的糖、梅子、生鮮食材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梅舖已陸續找出適合搭梅子的生鮮食材來豐富糖美梅區的商品,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歡迎機關團體踴躍訂購,團購另有優待喔!

南投縣信義鄉伴手禮,三十岬梅舖
南投縣信義鄉伴手禮,三十岬梅舖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中平巷51號

TEL:049-2791549‧2791878

FAX: 049-2792762

E-mail:bao.yang@msa.hinet.net

連絡人:劉淑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