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創業加盟-宅經濟大PK,影音加盟總部

愛台灣 2009/07/14

想要搶進宅經濟,除了租舒服務之外,影片出租,也是個不錯的生意。目前市場上的幾個加盟總部,百視達,亞藝,阿波羅,錦城,白鹿洞都有開放創業者加盟的機會。加盟任何一家加盟總部,對於創業者,只是降低學習的時間與成本,能否成功,還是要靠自己的經營。

請點選下圖,連結到各家總部的加盟介紹頁面:

百視達-創業加盟

亞藝影音

阿波羅

錦城-創業加盟

白鹿洞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