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319鄉網民愛心臉譜描繪

愛台灣 2009/07/15

台灣網民愛心臉譜描繪需要1,000人參與,還差958人,只要你的一分鐘,愛心臉譜就可以更完整,希望能夠有更多中南部的朋友共同參與。

我自從加入非營利組織負責公益2.0以後,一直在思考網路社群與即時通工具能夠如何有效的協助非營利組織達成不同的目標(例如:尋找志工、募集物資、訊息傳遞、募款等等),因此需要瞭解網友的一些想法,才能夠規劃適合的網路服務,來服務非營利組織同時也讓廣大網友更方便發揮愛心,所以希望看到這一個訊息的你,花一分鐘,協助我完成這一份簡單的調查同時也邀請各位在Facebook, Twitter, MSN, Plurk, and 部落格的朋友一起來填寫這一份問卷,越多人填寫,就越能夠呈現出網友愛心臉譜的真實面貌,謝謝你的協助。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