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愛心公益-義賣咖啡豆 龜山籌少棒加油團費

愛台灣 2009/07/24

自由時報〔記者陳文正/龜山報導〕下月要赴美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龜山國小少棒隊,球員家庭多數經濟差,家長想組加油團出國卻無閒錢,鄉長呂學記發起「龜山少棒加油團,咖啡圓夢計畫」,義賣咖啡豆,希望湊足100萬元。

咖啡義賣龜山國小少棒隊在國內及亞太區的選拔賽連戰皆捷,沒輸過任何一場球,創下有史以來桃園縣首度有少棒隊代表台灣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

 發起少棒加油團圓夢計畫

 球員及教練食宿、旅費全由主辦單位負擔,但家長想要組加油團出國為自己孩子加油卻不可能。呂學記說,因為少棒隊成員絕大部分是經濟狀況不佳的原住民低收入戶家庭,家長們沒有多餘的錢可出國替球員加油。

 呂學記捐出1千磅咖啡豆

 呂學記與龜山鄉「咖啡先生」合作,推出「龜山少棒加油團,咖啡圓夢計畫」,他自掏腰包捐出1000磅,來自寮國的「迪爾它莊園」咖啡豆以每磅1000元義賣,義賣所得全部交由加油團運用,如果有剩餘的錢則移作龜山國小少棒隊訓練及營養費用。

 有意響應者可聯絡鄉長室機要李應忠0933-777-250。義賣的咖啡豆每磅1000元,詳情可參閱網址:http://www.gueishan.gov.tw/little_league/index.html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